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ntigua and Barbud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王宪民陪同安巴总理贾斯顿•布朗听取安巴深水港改扩建项目设计汇报

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王宪民陪同安巴总理

贾斯顿·布朗听取安巴深水港改扩建项目设计汇报

8月4日,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王宪民于总理府陪同安巴总理贾斯顿·布朗听取了安巴港务局经理Telemaque关于安巴深水港改扩建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前来安巴考察港口项目实施情况的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麻宗要一行陪同参加。

安巴港务局经理Telemaque详细介绍了安巴深水港改扩建项目的设计方案,包括码头布局、仓储设施功能性设计、施工程序等情况。

布朗总理对中方提出的港口项目设计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表示新港口将成为继机场新航站楼建成以来,安巴乃至东加勒比地区又一标志性的大型基础设施将对安巴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可喜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