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ntigua and Barbud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17年安提瓜和巴布达农业技术海外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年8月6日至10月27日,为期3个月的安提瓜和巴布达农业技术海外培训班在安巴成功举办。

    该培训班由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具体承办,学院派出1名协调人及2名专家,结合安巴方实际培训需要和当地条件,围绕沼气池建设、蔬菜种植和储存、小型储水设施、鱼菜共生、农作物栽培等方面开展专题讲座,并前往当地政府农场和农户田间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指导。32名安巴农业部官员、农业技术人员及农民获得了结业证书。

    安巴方高度重视该培训班,派专人全程协助,提供一切便利。参训学员热情高涨,克服困难坚持听课。9月5日和19日,加勒比地区遭受2个特大飓风侵袭,一些岛国机场受损,航班取消。受此影响,原计划来安巴授课的2名专家无法成行。安巴农业部官员一再表示,该培训班为安巴执行食品安全计划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支持,希望这个培训班继续在安巴举办,补上本次没讲的课程,同时让更多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