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ntigua and Barbud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王宪民春节前夕慰问安巴中资企业并进行安全巡视

2018年2月8日,在中国农历春节来临前夕,中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王宪民分别对五矿二十三冶格雷斯格林社区中心项目组、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电厂运营项目留守组、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驻安巴项目组进行安全巡视代表使馆向企业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五矿二十三冶格雷斯格林社区中心项目工地过程中,王大使对在工作岗位上辛苦劳作的工程技术人员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项目组施工状况和运营安全保障情况,希望项目组确保人员施工安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造福当地民众,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在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电厂运营项目留守组,王大使肯定项目留守组前阶段工作,赞扬中国工程技术人员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在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组,王大使与工作人员亲切座谈,充分肯定项目组多年来为中国和安巴经贸关系发展、增强两国人民友谊所做贡献,表示项目组正在实施的安巴深水港改扩建项目是安巴政府现阶段最重视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希望项目组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确保工程质量,注重安全生产,切身落实好这一重大项目。

   各项目组感谢中国使馆带来的新春慰问,表示将认真落实王大使提出的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援外建设前沿工作,抓好安全,按期完成工程任务,以实际行动为中安巴友谊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