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ntigua and Barbud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第50届安提瓜帆船周盛大闭幕

5月6日,经过5天的激烈竞逐,第50届安提瓜帆船周在安巴唯一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景点——纳尔逊船坞举行盛大颁奖仪式和闭幕活动。安巴总督Sir Rodney Williams向获胜者颁奖,旅游部长Asot Michael发表致辞,数千名水手和观众参加了活动,现场鼓乐齐鸣,美食诱人,洋溢着欢乐气氛。

  本届帆船节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名水手参加比赛,数千名观众加油助威。

(图为最大奖项-罗伊·尼尔森勋爵奖杯获得者Sergio Sagramoso和他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