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ntigua and Barbud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王宪民慰问格雷斯格林社区中心项目工人

6月14日,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王宪民率使馆全体人员前往五矿二十三冶格雷斯格林社区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巡视,并代表使馆慰问全体施工工人。

王宪民大使向项目组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施工工人在安工作生活情况。王大使首先对施工工人的敬业和奉献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其次,王大使希望项目组努力克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好格雷斯格林社区中心项目,为推动中安巴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最后,王大使祝愿项目组全体工人工作顺利,注意施工、运营和生活安全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造福当地民众,增强两国人民友谊。

   项目组工人感谢王大使及使馆的走访慰问,表示将严把工程质量关,保证施工安全,为中安关系深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