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Antigua and Barbud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孙昂大使出席安巴孔子学院线上结业仪式

    2020年6月25日,中国驻安巴大使孙昂出席安巴孔子学院线上结业仪式并致辞。

    孙昂大使对安巴教育部、安巴继续教育学院等政府机构给予安巴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安巴孔子学院中方管理及师资团队近十个月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安巴学员、家长及其他社会阶层积极参与中文学习的热情予以肯定。孙昂大使表示,安巴孔子学院为安巴民众深入了解中国及中国文化提供了新平台,有助于深化两国民众交流互信,促进中安巴友谊更进一步。

安巴教育部常秘格林纳威,安巴孔子学院理事会主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维斯特,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执桃等人员一同出席线上结业仪式。

安巴孔子学院还在结业式上对学习中表现出色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向在“亮出你的精彩”才艺展中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品。

经商事务负责人孙金焕一秘陪同孙大使出席活动。